衡水安平两项水利工程通过市级验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14:11 长城网

  日前,市水务局对安平县千里堤日常维修养护工程和王六市险工维修工程进行了严格检验,检验完毕后,验收小组一致认为,工程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设计内容和标准全部完成,且施工方法得当,工程质量合格,符合规范要求,恢复了原设计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千里堤日常维修工程共投资123327元,于今年9月2日开工,9月10日完成土方清运793.89m3,9月11日至10月11日期间完成土方填筑3300m3。王六市险工维修工程共投资76673元,于今年9月2日开工,9月26日完工。在加强安全保障措施下,共拆除旧石400m3,砌石整修400m3,补亏石方130m3,土方填筑100m3。

  两项工程本着安全第一,文明施工,措施得当的方法顺利进行,使沿堤村民出行更加便利,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更好保障,对国家重要堤防的保护也进一步加强。(何云兰)

关键词:工程|维修|土方|安全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段莎莎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