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40000余元爱心图书助推价值观进校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9-01 11:32 长城网

  衡水市安平县为民园广场上人潮涌动,书香四溢,该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书捐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活动当日,共筹集到8家爱心单位和一些爱心人士的图书捐赠款40000余元,并将这些款项所购的图书一次性捐给了该县7所中小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德信文化建设,让先进文化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不断提高安平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建设全面小康、富裕殷实、环境优美的新安平凝聚正能量,打造名副其实的“书香安平”,该县特举办了以“全民读书、爱心捐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信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书展销暨图书捐赠活动”。

  为广泛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图书展区中还准备了“爱心图书区”和“善行榜”,任何单位和个人只要购书满100元,就可以亲笔签名捐赠图书一本。当日除了开展爱心单位对口捐赠学校图书活动,同时还举行优秀图书展销活动。300多平米的展区,摆放了1000多种、3万多册优秀图书,涵盖了教辅、管理、营销、励志、养生、旅游、收藏、动漫等种类,特别开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书专区,准备了有关18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孝德等书籍。

  现场一位爱心捐赠单位负责人,诚恳地发出倡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在燕赵大地上唱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善行安平人’!

关键词:安平县,爱心图书助,价值观

稿源: 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