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子文乡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5-01-26 16:35 长城网

  今年以来,大子文乡紧紧围绕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这一中心工作,提前准备,精心部署,按照党员干部包村工作责任制,走访了现任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及部分群众,掌握群众心声,了解村民选举意见和对新班子人选的建议和要求,同时进一步掌握村情民情,为开展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打好基础。

  去年12月13日和今年1月7日,该乡两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门研究部署“两委”班子换届工作,在吃透村情民意的前提下,将全乡24个村逐一进行梳理分类,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选举工作方案,以片为单位,分片有序开展。8、9日,全乡分为6个工作小组,进村与村干部一起,走访推选村民代表,并予以公示,待公示期满后,开始进行支部委员候选人选举。截至1月12日,全乡已有11个村完成支部委员候选人选举工作,并通过了乡党委推选。

关键词:

稿源: 大子文乡
责任编辑:张佳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