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晓静、副县长赵飞到南王庄镇慰问老党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5-02-02 12:19 长城网

  1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晓静、副县长赵飞到南王庄镇慰问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他们到南王庄村困难党员李富国和野营村老党员马交远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代表县党委、政府提前向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他们表示,党组织没有忘记为党奉献、对党忠诚的老党员,今后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县委、县政府将会尽力解决,并一再嘱咐乡、村两级班子负责人,要多关心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尊重老党员的意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关键词:安平,南王庄镇,老党员,慰问

稿源: 南王庄镇
责任编辑:张佳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