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百姓故事汇会开讲

http://www.hebei.com.cn 2015-03-24 10:26 长城网

  宣讲现场

    本报讯(张佳)3月23日下午,在安平县环保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第二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活动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来自安平县不同行业的7名宣讲员,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为在场的200余名县直单位代表带来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宣讲不时被热烈的掌声打断。

  宣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围绕“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这一主题,宣讲员们从个人梦想、青春使命、实干奉献等角度,分别作了题为《像花儿一样幸福的耕耘者》,讲述了安平县马店镇教学点邓庄小学的马世钦老师二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铿锵玫瑰亦英雄——记安平县办税服务厅主任闫新霞》,讲述了闫新霞,在神圣的税徽下,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壮志豪情。《乔乱锁——身边的雷锋》讲述了一名67岁工商局退休干部乔乱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安平建设贡献自己的余热等7个百姓故事,讲述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励志奉献、奋力自强,追梦、筑梦、圆梦路上的成长感悟和心路历程。

  去年以来,安平县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开展了“诚信安平”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举办了首届孙犁文化艺术节、第二届“孙犁文学奖”散文大赛、承办了第17届省中学生运动会、全省首批13家惠民网站开通仪式等系列活动,同时成立城乡文艺宣传队在全县巡演核心价值观的文艺节目,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县“蔚然成风”。

 

关键词:安平,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百姓故事汇

稿源: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