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富美安平

安平县被评为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5-12-11 17:26 长城网

  日前,在河北省网信办开展的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活动中,衡水市安平县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和专家评审,被评为全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

  近年来,安平县积极适应发展新形势,进一步完善工作管理制度,积极利用政务微博、微信、新闻网站等政务新媒体,优化服务水平,传播社会正能量,收到良好社会效果。该县先后引导公安局、司法局、法院、检察院、计生局、电视台等党政机关单位开设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现已开通了安平官微、安平宣传、博陵先锋、安平气象、安平人口、安平公安、安平交警发布等50多个政务微信公众号开展政务服务工作,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在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过程中,安平县加大对各单位政务新媒体的应用、管理力度,为全县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优质政务服务。该县制作了“一分钟带您领略富美安平”微场景,对外宣传推介该县整体形象。同时,该县还重点打造了中国安平综合网站,将全县各单位的门户网站统一链接到一起,实现了在同一个页面就能更加方便、快捷地了解该县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和办事流程。

  该县还积极依托“安平惠民网”开展网络惠民工程,在惠民网站开设了以解决群众生活难题、为群众解疑释惑的民生论坛栏目,栏目分为网上问政、网上问法、网上问医和网上问学四个专题,通过网上留言的方式,对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决答复。另外,网站还公布了县直各单位办公电话、有关政策法规和办事流程等让群众好办事,彰显为民、便民、惠民。(刘恩)

关键词:安平,政务新媒体,“十强县”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