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富美安平

衡水安平县举行央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5-12-11 17:26 长城网

  签约仪式现场。张佳提供

  长城网衡水12月9日讯(张佳张梅胜)12月8日,安平县举行了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和河北京安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安平县城450万平米居民取暖,100吨工业用蒸汽的需求,可大大减少环境污染气体排放。据悉,这是安平县引进的首个与央企合作的大项目。

  安平县委书记贾超绪、县长张福杰、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等人出席仪式,县发改局、住建局、环保局、农牧局、工信局、国土局、京安集团等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安平县副县长张云龙主持。

  安平县的历史文化悠久、丝网特色产业发展迅速、城镇建设取得一定的成效、生猪养殖业是全县第二大支柱产业。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现属中国53家核心央企之一、世界五百强企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员企业,二者的合作前景将极为广阔。

  安平县委书记贾超绪在最后讲话中表示: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安平县与央企合作的开始,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积极主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一个具体行动表现,意义十分重大。今天的签约仅仅是开始,是安平未来发展的起点,安平一定要把项目建设好、运行好、发展好,努力做好帮办服务,创造良好的经济环境、政务环境。

关键词:衡水,安平,央企,签约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