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富美安平

富美安平•群星演唱会将于2月12日盛大开唱

http://www.hebei.com.cn 2016-02-01 17:18 长城网

  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畅参加媒体见面会。张梅胜摄

  富美安平·群星演唱会阵容。张梅胜摄

 

  长城网衡水2月1日讯(张梅胜)为丰富人们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安平县“汉风丽都·富美安平·群星演唱会”将于2016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五)晚八点,在河北安平人民会堂盛大开唱。

  此次演唱会将给安平人民及广大来宾奉上一道美味的文化大餐,分享春节期间的无限快乐。届时将邀请美国好莱坞特型演员王·杰克逊,《你是我的玫瑰花》作词作曲者北京著名歌手彭三,《火苗》、《我要去西藏》等脍炙人口歌曲演唱者、著名军旅歌手乌兰托娅,央视《星光大道》明星喜哥喜妹组合,华语乐坛新星、全能艺人张绍飞,央视《星光大道》人气王孙小孟等,主持由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畅担当。

  演唱会中,各位演员将拿出他们最优秀、最广为传唱的作品,奉献给安平的父老乡亲。演唱会将高潮迭起,激情无限,另有幸运大奖现场抽出。同时,演唱会还将进行现场视频网络直播,使场外观众手机观看,真正让安平人民体味一下家门口的群星演唱会。

  

 

关键词:安平,群星演唱会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