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马店镇举办广场舞友谊赛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hebei.com.cn 2017-11-07 16:06 长城网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4日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刘恩)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千家万户,11月3日下午,安平县马店镇在马店村文化广场举办了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广场舞友谊赛。现场热闹非凡,比赛在广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祝福祖国》、《东方红》等舞蹈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全镇31支舞蹈队参加了比赛,近千名群众观看。

安平县马店镇举办广场舞友谊赛。刘恩 摄
现场观众如潮。刘恩 摄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乡亲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以后咱农村的日子会芝麻开花——节节高!……”主持人边介绍比赛情况边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传达着十九大精神。

  “‘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是今天活动中群众议论最热烈的话题,土地是农民的‘命根子’,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咱老百姓吃了颗‘定心丸’”。马店镇党委书记高玉良信心满满地说:“今后,我们的农村工作会越来越好开展!”

  当日,在文化广场,安平县中医院志愿服务小分队还开展了现场义诊,免费为群众测血压、量血糖,讲解健康生活常识。70多岁的张大爷测完血糖笑着说:“还是党的政策好,现在咱农民也纳入到‘健康中国’战略啦!”

关键词:安平县,马店镇,广场舞,十九大

稿源: 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