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韩晓明到衡水市饶阳县安平县景县阜城县督导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8-01-22 17:38 长城网

  近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晓明就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到饶阳、安平、景县、阜城等地进行督导调研。
  韩晓明指出,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会议的召开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韩晓明强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全会进一步明确的改革“施工图”,着力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要紧盯人员转隶、线索摸底移送、办公场所、监委领导班子选举等重要环节,以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开展。要耐心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以人员、思想、业务的深度融合,凝聚改革共识,确保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通讯员仝连茂、刘学锋)

关键词:韩晓明,督导调研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