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扫黑除恶出实招

http://www.hebei.com.cn 2018-09-04 11:01 长城网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衡水市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切实履行自身工作职能,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起到了震慑一方、立竿见影的执法效果,为县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的执法保障。

  该局将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专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立了扫黑除恶办公室,专门担负扫黑除恶工作,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该局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对建筑业、运输业、餐饮业、商业街及娱乐休闲场所等重点区域的法制宣传力度,制定并发放《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扫黑除恶明白纸》和《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扫黑除恶宣传单》,并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商业门店向商家宣传扫黑除恶的有关法律常识。截至目前,发放明白纸和宣传单近万份。

  此外,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该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并通过公告栏、便民宣传栏、建筑围挡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使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安平,扫黑除恶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