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县莲花公园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8-09-06 10:39 长城网

  9月5日上午,我县举行莲花公园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县长范庆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副县长董华清,县人大副主任张文足,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涛,各乡镇、住建局、国土局、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财政局和建投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建设项目单位负责人。

  

  莲花公园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新型城镇化攻坚中的一项重项工程,是正在着力优化生态环境中的重要组成内容,是为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增份量,为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增添福祉的民心工程,工程合同建设期为510天。

  莲花公园位于为民街与经一路交叉口路西,总用地面积81988.464平方米,包括莲花公园63376.88平方米与莲花公园附属道路工程(幸福路南延工程)18611.584平方米,总投资6614.08万元。

  建筑规模:

  文昌阁(1号楼)一栋,建筑面积542.2㎡。

  游客接待中线(2号楼)一栋,建筑面积197.3㎡。

  物业管理用房(3号楼)一栋,建筑面积212.2㎡。

  垃圾转运站(4号楼)一栋,建筑面积231.7㎡。

  另建有文化长廊、景观亭、牌楼、汉阙等景观构筑物。

关键词:安平,莲花公园,建设项目

稿源: 安平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