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交警雪中执勤 保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8-12-06 17:37 长城网

  2018年12月5日辖区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上午九时许路面已是白茫茫的一片,由于天气寒冷,路面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给辖区道路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安平交警大队积极出动,加强雪天执勤力度,力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大队执勤人员不畏严寒,精心部署,坚守工作岗位。在车流量、人流量比较大的路口加大警车巡逻频率,提高路面见警率,维护交通秩序,指挥疏导交通。通过打手势,提醒广大群众注意交通安全,保持安全距离、减速慢行。对因路面积雪打滑、行动不便的行人积极给予援助,全力避免因大雪而引发交通事故,为路面每一位群众保驾护航。

  在雪天执勤工作中,在大队执勤人员的悉心指挥和疏导,各街道井然有序,确保了辖区道路秩序安全畅通,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安平,交警,交通安全

稿源:
责任编辑:张梅胜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