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新疆昭苏县就马产业发展深入合作来安平考察

http://www.hebei.com.cn 2019-01-29 15:59 长城网

  1月22日,新疆伊犁种马场党委书记祁居中、伊犁州昭苏马场党委书记樊兴山、昭苏县马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海等一行就马产业发展深入合作事宜来到衡水市安平县进行考察对接。先后深入聚成物流、捷通公司、丝网展馆、滹沱河赛道、马文化博物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安平县鬃尾加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果。

  2018年11月26日,安平县人民政府、昭苏县人民政府签署了缔结友好城市协议书。为了深入合作发展马产业,推进互利共赢,昭苏县马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积极与我县开展合作,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共促“中国马城”创建。

  考察团一行就安平县马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通过考察深入了解了安平县在发展马产业方面所具有的区位交通优势、政策优势、产业发展优势,表示马产业发展深入合作前景广阔。昭苏县将发挥中国天马之乡马产业发展优势,与安平县在马产业发展、旅游发展、马尾等马产品深加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两县经济发展。

关键词:昭苏县,马产业,安平,考察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