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观“播火队”活跃在安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9-04 10:47 长城网

  日前,在安平县孙遥城村,该县10支“倡社会新风”播火队进行的首场演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

  为弘扬社会新风,安平县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在全县8个乡镇精心挑选了10支骨干文艺宣传队,他们热情歌颂生活中的好人好事好风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播火队。

  在演出现场,孙遥城村文艺宣传队的表演《我们的家园旧貌换新颜》,用独具特色的农民语言,发自肺腑赞颂了党的好政策。整场演出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体现了核心价值观,受到了观众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这次首场汇报演出结束后,他们还将深入全县8个乡镇进行巡演,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火种播到每个人的心中。

关键词:核心价值观,播火队,安平

稿源: 河北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