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子文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5-02-03 16:14 长城网

  春节临近,为使全乡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保持,使全乡企业绷紧一根弦,1月28日,子文乡安监所会同司法所、派出所、工商所、电力所对辖区内的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抽查。此次共抽检十二所加油站,主要检查加油站内安全巡查记录是否公正齐全,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员工是否持有特种行业从业资格证,是否经过安全培训,电力设施和电气设备线路的老化及损坏程度,站内照明设备是否完好等等,并检查了员工的加油操作过程。

   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加油站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得十分到位,但几家小型加油站存在培训缺失、员工安全意识淡薄、加油操作不规范等问题,安监所工作人员一一对他们提出了改进要求及时间表,问题加油站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该乡进一步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增强了各单位、各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全乡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

稿源: 大子文乡
责任编辑:张佳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