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子文乡开展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5-02-03 16:14 长城网

  1月29日,大子文乡针对2015年度新当选的24名村支部书记,开展了以“新常态下如何做好一名支部书记”为主题,以提升素质、强化作风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培训会。为使培训达到预期目的,从内容、过程、形式等几个方面都做了周密安排。培训活动首先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在培训课上,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影片,检察院院长刘伟同志、纪检会、组织部、民政局分别以预防职务犯罪、廉政建设、如何当好村支部书记、如何做好下一步村委会换届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解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现实案例,引导各村书记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注重品行、不越红线。

  乡党委书记曲少建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紧学习,把握转型升级、提质赶超的总要求,和筑牢基础、统筹攻坚、务实求精的发展路径,深刻领会富美安平的深刻内涵,完满完成上级交派的各项任务。二是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从现在开始要着手开展村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程序要求推选选举委员会,选民登记工作,并公示,确保村委会选举圆满完成。三是严格依法行政,健全党支部三会一课、民主集中制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标准发展党员。四是抓好春节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借助政法下乡干警包村机会,争取把老大难等问题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为正常开展村务开展良好的法制环境。五是做好春节期间慰问工作,开展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培训结束后,各村支部书记表示,将以此培训为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决心做好农村工作,为建设富美安平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稿源: 大子文乡
责任编辑:张佳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