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党建

安平老干局为离退休干部搭建平台发挥余热

http://www.hebei.com.cn 2015-08-07 10:24 长城网

  “我们现在虽然岁数比较大了,但受党教育培养多年,就要做到时刻听党指挥,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为建设富美安平继续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近日,在衡水市安平县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的例会上,党总支书记、原县人大主任张志奇铿锵有力的话语得到全体与会老干部的一致赞同。

  在安平县的街头巷尾,常年活跃着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离退休老干部,他们做卫生监督员、矛盾调解员,平时遇见什么事都要管一管、说一说,谁家有困难都会过去帮一帮。但以往由于缺乏强有力的组织,他们只是“打打零工”。为彻底扭转这一被动局面,安平县抓住去年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广泛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紧密结合全县县直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在县委老干部局成立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各乡镇、县直各党委成立了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在离退休干部较多的科局专门设立了党小组。离退休老干部党组织的规范化设置,真正让老干部们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发挥余热的舞台,赢得了广大老干部的热烈拥护。

 

关键词:安平,老干局,离休干部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